白名单

知世故而不世故

佑灰 你对我来说是软糖 3

-------


  自从文俊辉陷入全圆佑的魅力中后,每每出门看到全圆佑就红着脸不说话一溜烟就没了人影,对此全圆佑很是纳闷,他寻思着自己也没干什么事。



  今早,在全圆佑出门扔垃圾的时候,又遇到文俊辉,这次他没让他溜走,一把拉住小猫,文俊辉没站稳,扑进全圆佑怀里,文俊辉耳朵靠在全圆佑心脏上,仿佛这一刻时间都停止了,只有两人感受心的温度。“咳……咳…全圆佑你不打算放开我吗?”全圆佑让小猫离开怀里,文俊辉吸了口气说“那个,你找我什么事?”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全圆佑有些气呼呼的说。文俊辉似乎是没想到全圆佑会问这个问题,愣住了。过了好一会,留下一句“你太帅了可以吗”就跑了。全圆佑看着文俊辉匆忙逃走的背影只是觉得特别可爱。

  文俊辉没有再做练习生了。因为那个公司太坑人了,文俊辉就退社了。因为平时热衷于打游戏,所以他现在算个半吊子的游戏主播,大部分的粉丝都是被文俊辉的颜值征服,所以文俊辉在游戏圈还算小有名气。“呼……终于赢了。”文俊辉摘下耳机,看着摄像头笑了笑,挠头说“不知道大家看的怎么样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——不用了,看哥哥就够了。

——文俊辉你可劲帅就行别管我们

——楼上都是肤浅的人,我就觉得哥哥这游戏打的不错

  文俊辉正和直播间里的粉丝互动,“叩叩叩-”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,文俊辉起身去开门。

——!是不是那个邻居

——楼上姐妹我也是这么想的

——妈粉为了猫猫的爱情操碎了心

——猫猫啥时候回来呀

——上次那个邻居找他他也是聊好久

——肯定是啦

  文俊辉回到椅子上,还没坐稳,他就看到弹幕疯狂的问他,“什么事”“是谁啊”“发生了什么”,文俊辉吞了口口水,故作镇定的说“就是,我那个邻居,他给我带了吃的。”

——啊!文俊辉什么语气什么眼神啊!

——啧,陷入爱情里这是。

——文俊辉还有点骄傲哈哈哈哈哈

——文俊辉你这个臭屁小孩。

  文俊辉戴上耳机说“还有就是他刚问我在干嘛我说我在打游戏,他就说带上他。”文俊辉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。“然后我现在要加一下他的好友。”打开游戏,“是你吗 文俊辉”全圆佑低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文俊辉心不经意的颤动了一下。“是我。”文俊辉回答。

——woc!邻居是个小哥!呜呜呜声音好好听

——为什么我感觉特别甜

——就是特别甜!

——那就叫猫邻cp!

——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名字哈哈哈哈哈

——沙雕姐妹,难道邻居小哥不配拥有姓名吗!

  文俊辉看了眼弹幕,正好看到了这几句话,说“噢!对了,他叫全…全…全。全都不能告诉你们嘻嘻。”文俊辉突然反应过来全圆佑的名字可不能往外说,他觉得自己十分机智,对摄像头尴尬的笑了笑,他是没看到弹幕里都在戳穿他,都说知道了邻居小哥姓全。

——天!刚刚邻居小哥笑了

——啊啊啊啊好宠啊啊啊

——什么!我居然没听见?!

——上面姐妹去治下耳朵

——我听见了!呜呜呜呜邻居小哥肯定帅

——肯定啦!我们猫猫都被帅到脸红了!

  文俊辉看到弹幕都在笑自己,就无厘头的来了一句“你刚刚笑什么?”“可爱。”全圆佑很快反应过来。文俊辉脸红了红,假装不在意的操作电脑中的人物。

——说说说说!说谁可爱!

——反正不是说我们!

——呜呜呜我的妈,邻居小哥好苏

——我我我我我可以!

——啊啊啊啊啊邻居小哥是我理想型!

  在弹幕的一片哀嚎中,文俊辉没注意,被在草丛中的对手偷袭了。文俊辉叹了叹气,把鼠标放下。接着我们看到的,就是全圆佑大杀四方的场景。文俊辉看着看着就呆了“你你你那么厉害的吗?”

——哇哦,邻居小哥这操作

——好厉害!

——就因为猫猫被杀了,前面小哥一直隐藏实力呢,啧,腻腻歪歪的。

——这小哥声音又好听,操作那么牛,不管我是男是女我都喜欢他!

  接着就是文俊辉的队伍赢啦!文俊辉放下耳机,关上直播,拿出刚刚全圆佑给自己买的一大包零食,一包一包东西掏出来,有一大长串的软糖,他扯出来。然后疑惑的给全圆佑发了条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买那么多软糖干嘛?

--你不是喜欢吃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你怎么知道的?

--猜的。



  文俊辉发完信息抱着软糖在床上滚来滚去,笑的合不拢嘴。

  对面全圆佑回想当初那个少年安慰自己的时候,说过自己最喜欢吃软糖了。他怎么可能不记得。









over!

第三任务圆满完成!✅

555今天回家明天又上学了,趁着空隙来发个文!考试加油!大家生活愉快!


评论(2)

热度(118)